遊戲簡介:

Minecraft 是一個沙盒建造遊戲,其靈感源自於Infiniminer,Dwarf Fortress和Dungeon Keeper。創造者為Markus Persson,他同時也是Mojang AB的創立人。這個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Minecraft正版帳號購買與skin更換教學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水狼設計】自製密室冒險遊戲:魔法師之塔系列四-馬雅遺跡(支援多人)(4/9修正版)


久違的魔法師系列又來囉~
這次是到著名的馬雅古遺跡去探險呢~探險小隊的成員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主角依舊還是我們的路俊易~

對水狼陽介的作品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他的小屋坐坐喔!小屋傳送門

廢話不多說  我們繼續看下去~~





眾神的考驗:(某一關玩完你會比平時更加珍惜家禽的生命....XD)




羽蛇神的神殿:

地圖為1.2.3版本
地圖下載連結,這次支援多人遊玩喔~最多到四人~(4/9修正版)
單人地圖:
多人地圖:
另外檔案如果副檔名是_rar解壓會亂碼,請修改成.rar喔(感謝版友a86879592123)

使用方法

單人:下載後解壓縮,把解出來的資料夾放在saves資料夾裡面即可。若要重玩就必須刪掉玩過的資料夾放進原始的。

多人:先把伺服器資料夾中的worldworld_netherworld_the_end地圖資料夾刪除(如果是要保存的地圖請先備份),然後將下載的檔案解壓縮,會得到新的world資料夾,把他放進伺服器資料夾裡就可以囉~

多人地圖附註:
1.一開始的重生點如果出現在雨林,請找找怪異的石造建築物,應該有樓梯可以爬上去...
2.因為多人遊玩時不能夠在遊戲中更改難易度,因此請在要更改的地方重啟伺服器
(需要更改難易度的關卡只有黑戰神的考驗,可以先去破那一關之後就不用中斷遊戲改難度了)
(兩人難度簡單,三人普通四人困難...大概是這樣下去調...)
3.豐饒女神的關卡有更改一些難度的問題,因為在伺服器中雞似乎比平常更傲嬌...


小提醒
注意黑戰神那關如果死亡的話,需要先轉回和平模式再重新挑戰喔!
還有火神和雨神的祝福請直接倒到洞裡面,不要連桶子一起丟進去啦~

遊玩時間大約45分鐘~一小時左右(多人會更短)
還不大會控制怪物的難度...所以請大家用模式自行調整難易度喔

因為第一次嘗試做多人地圖(其實只是單人修改,不過有些關卡確實一開始是以多人為考量)
所以做的不好請見諒啦~有問題一樣麻煩回報喔

-----------------------------------------
4/8修正更新內容:
修正黑戰神關卡門不會開啟的問題

4/9修正更新內容:
修正多人模式礦車只有一台的問題
修正黑戰神關卡有武器不扣耐久的問題
增加雨神火神祝福的提示牌子,避免有人連同桶子一起丟進去

-----------------------------------------

作者其他作品:

密室冒險類
【水狼設計】密室冒險遊戲:主題密室系列一-逃離太空站(4/4修正二版)

休閒小品類
【水狼設計】休閒小品系列一-minecraft下樓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