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Minecraft 是一個沙盒建造遊戲,其靈感源自於Infiniminer,Dwarf Fortress和Dungeon Keeper。創造者為Markus Persson,他同時也是Mojang AB的創立人。這個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Minecraft正版帳號購買與skin更換教學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水狼設計】密室冒險遊戲:魔法師之塔系列三-邪魔的復活(3/31修正三版)


千呼萬喚使出來!!水狼密室冒險 第三彈 出爐啦!!這次以本傳故事為主軸。
這部可以說是作者的嘔心瀝血之作阿!!整整花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來設計,劇情也慢慢接近完整!
對水狼陽介作品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他的小屋坐坐喔!小屋傳送門

那就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主題吧!

原文: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8673&snA=13352&tnum=1

邪魔復活可以說是新的里程碑,從這張地圖開始才是主角正式的冒險歷程。

作者想要把電影續集那種感覺放在地圖裡面,所以魔法師之塔系列會是一連串的密室解迷,而且加上劇情的呈現~

作者表示:最終大概會有6~8張地圖,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首先是主角的家

捷運站


到博物館囉~

博物館內部

這些展區都有寫內容喔,可以隨意逛逛~

神秘的考古遺跡...

地圖請用1.2.3以上版本遊玩~
(主程式1.1以下的朋友只能說聲抱歉了,因為我有些地方用了1.2以後的版本才有的道具或機關)
載點(3/31修正三版):
http://www.mediafire.com/?dcttc22wwa29ucs
新增載點二:
http://115.com/file/angygd1v
(4/15之後115網盤維護結束才可下載)

使用方法:
下載後解壓縮,把解出來的資料夾放在saves資料夾裡面即可。若要重玩就必須刪掉玩過的資料夾放進原始的。



基本規則就是不可以破壞方塊,至於詳細規則遊戲裡面一開始便會說明
沒有跑酷喔XD,這對某些人來說或許是個好消息吧~
遊玩時間不一定,端看你在遊戲中途選擇的模式與解迷的速度而定...


遊戲小提醒:
1.我不知道要怎麼避免苦力怕隨機出現在博物館內部...因為材料都是一般石材,所以盡可能不要讓苦力怕爆炸...或是你有防爆插件也可以裝上。不然機關都被破壞光了XD
2.有些特定東西是可以破壞的,請注意遊戲內的道具說明或是劇情內容
3.劇情內容是延續第二張地圖-逃離圖書館,如果看不懂的可以回去玩之前的章節
4.如果怪物太多模式調成簡單就好


p.s.因為沒做過這種類型的地圖,所以可以麻煩有破關的巴友們回報一下大概花了多少時間嗎?這樣我心中大概會有個底,感謝~
(果然路線不明確的冒險遊戲還是太難掌控玩家動向了...)
目前大概沒什麼重大BUG,主要是強度調整問題,請大家幫我測試看看難易度如何囉~


--------------------------------------------------------------
3/31修正更新內容:
修正一開始可以進入旅館的BUG
減少生怪磚的數量
博物館內的村民被我鬼隱了
(因為村民會不小心觸發關門機關把自己鎖在密室內,我一怒之下就拿鑽石劍.....)
修正販賣機的物品
修正廚房箱子內的物品
移除一些箱子的物品


修正二版:
平衡武器強度與武器位置


修正三版:
我把生怪磚還有販賣機金額調低了,這邊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忘記這其實是個解迷遊戲,之前玩阿鬼的殭屍逃脫玩的太入迷......總之現在這樣的難度應該是最適合的了,感謝大家的支持還有回報錯誤~我會繼續努力的!
--------------------------------------------------------------

做地圖很辛苦啦...為的都是看到巴友們說玩得很開心,破關很有成就感~
希望能多回應一點喔~這樣我才有動力繼續之後的故事~

--------------------------------------------------------------

作者其他作品:

密室冒險類
【水狼設計】密室冒險遊戲:魔法師之塔系列一-前傳(3/26修正版)
【水狼設計】密室冒險遊戲:魔法師之塔系列二-逃離圖書館(3/30修正版)
【水狼設計】密室冒險遊戲:魔法師之塔系列四-馬雅遺跡(支援多人)
【水狼設計】密室冒險遊戲:主題密室系列一-逃離太空站


休閒小品類
【水狼設計】休閒小品系列一-minecraft下樓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