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Minecraft 是一個沙盒建造遊戲,其靈感源自於Infiniminer,Dwarf Fortress和Dungeon Keeper。創造者為Markus Persson,他同時也是Mojang AB的創立人。這個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Minecraft正版帳號購買與skin更換教學

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水狼設計】密室冒險遊戲:主題密室系列二-逃離事務所(4/15修正版)


這是水狼系列又有新作品摟~~
這次是水狼幻想以後在建築師事務所上班的時候遇到密室逃脫....
還放了許多大大的ID進去當同事呢!!
對水狼陽介作品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他的小屋坐坐喔!!小屋傳送門

原文: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8673&snA=14891


事務所辦公大樓全覽

員工休息室

大廳

電梯

地下停車場

逃生樓梯間

辦公室

遊玩時間...不一定,看個人囉,大約15分鐘左右
還是一樣重視氣氛而不重視機關難度啦....

地圖請用1.2.3以上版本開啟
下載連結:(4/15修正版)
http://www.mediafire.com/?f2td283wo4f8vp2 

 聽說最近MF好像怪怪的....大家將就一下吧...

小提醒:
請使用繪畫看起來正常的材質包(就是不會透明或是圖案是工具水管之類的)
不是因為有在畫後面藏密道,只是這樣看起來會很沒氣氛XD
像是Summr Field就建議大家不要使用囉~
對了那個電梯呼叫鈕阿,是怕你沒搭到電梯結果電梯跑上去,要把電梯重新叫下來用的,看到很多人都誤會,就先按呼叫再按按鈕,其實是不需要這麼做的喔!

------------------------------------------------
4/13更新修正內容
必要道具必須先去三樓看過劇情才會出現
女廁水流誤導修正

二版
修正投影機螢光石問題
增加過關時的版本標示牌

4/15更新修正內容
修正停車場軌道出去會倒回的問題
增加地下室告示牌說明
------------------------------------------------

隱藏成就:
找到隱藏的黑曜石(這真的超難,藏在奇怪的地方)

作者其他作品:

密室冒險類:

休閒小品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