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Minecraft 是一個沙盒建造遊戲,其靈感源自於Infiniminer,Dwarf Fortress和Dungeon Keeper。創造者為Markus Persson,他同時也是Mojang AB的創立人。這個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Minecraft正版帳號購買與skin更換教學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攻略]Redpower 邏輯


Redpower 邏輯(前身為集成紅石)介紹在Minecraft裡的許多集成紅石電路,很像紅石中繼器。

零件
製作Redpower 邏輯閘,你需要開始製造零件。注意零件是用來製作邏輯物品的,零件不能被放置在遊戲世界上!

石晶圓
晶圓是最基礎的零件,是由爐子冶煉原石而成。每個原石可以冶煉出2個晶圓。合金爐也可以冶煉石晶圓。








石線
電線是另一個基本零件,需要一個石晶圓和紅石粉。







石陰極
陰極是由一個石晶圓和紅石火炬製成。









石陽極
陽極是由3個石晶圓和4個紅石粉製成。










石指針
石指針是用在定時觸發器、計數器和序列觸發器,配方就像陰極一樣,但有一塊原石在上面。









-----------------------------------------------------------------------------------------------------------------------
螺絲起子
裸絲起子可以讓你調整邏輯物品和機器的方向。只要拿著螺絲起子在方塊上點擊,就可改變它的方向。









 -----------------------------------------------------------------------------------------------------------------------

邏輯物品
本節的邏輯物品是從上列的零件所製作。隨著使用Redpower 電路零件,它可以創造出許多邏輯閘,去達成各種目的。

定時觸發器
在玩家指定的時間間隔發出一個脈衝。停止供電的時鐘。其中兩邊都是可輸入和輸出、另外兩邊只有單一輸入不可做輸出








序列觸發器
序列依玩家指定速度在4邊之間替換。因為它是與世界時間同步,這也可以製作一個簡單的時鐘。








脈衝器
當輸入接通時發出短脈衝。脈衝瞬間發送,這也讓他有做為一個快速中繼器來使用,而且因為脈衝非常短暫,兩個背靠背放置可讓兩個方向上發送脈衝。









RS鎖存器
RSNOR鎖存器。接通一個輸入改變狀態。接通兩個輸入則關閉。








翻轉鎖存器
當接通輸入端時改變狀態。也可以手動點擊去改變狀態。








NOR
當所有輸入端皆關閉則輸出端接通。點擊可以關閉一些輸入。








NAND
當所有輸入端皆接通則輸出端關閉。點擊可以關閉一些輸入。








AND
當所有輸入端皆接通則輸出端接通。點擊可以關閉一些輸入。








OR
當任何輸入端接通則輸出端接通。點擊可以關閉一些輸入。








XOR
當只有一個輸入端接通則輸出端接通








XNOR
當兩個輸入端配對(就是兩個都為關或接通)則輸出端接通。








NOT
當輸入端關閉則3個輸出端都關閉








緩衝
當輸入端接通則3個輸出端都接通









復用器
中心輸入端選擇哪一邊的輸入端控制輸出端








計數器
為每經過其一輸入端的脈衝做遞增計算,而每經過另一個輸入端的脈衝做向下遞減計算。點擊打開介面可以設定最大計數、遞增量和遞減量。當指針到達範圍內的終點則接通在該方向的每個輸出端。








中繼器
這個一般的中繼器一樣只是有較多的延遲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