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Minecraft 是一個沙盒建造遊戲,其靈感源自於Infiniminer,Dwarf Fortress和Dungeon Keeper。創造者為Markus Persson,他同時也是Mojang AB的創立人。這個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Minecraft正版帳號購買與skin更換教學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攻略]Buildcraft 自動工廠 完整解說(完整翻譯)


Buildcraft 是一個全功能的Minecraft模組,給Minecraft增加了自動化的建設、採礦和製作,以及管道傳輸和物品排序的體驗。
本篇所有文章由随风o翻譯至 Minecraft Buildcraft Wiki

Recipe Images 原料與工具
一個很多有用的合成圖分類。
Pipes 管道
Buildcraft最基本最有用的部分,它們可以搬運、提取和輸入物品、液體和電力。
Engines 引擎
當你的到了一個很棒的新採礦井或採石場,它只是放在那。OK,我們有消息給你:你需要引擎!電源使Minecraft世界開始運轉!
Automatic 自動化機械
更多時間去建設與研究紅石!獲的一些自動採礦前你仍然需要去採手動採礦!
興建建築物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讓一台機器幫你做。
要做很多東西時最簡單的方法。搬動開關,到處探險,一天結束回來!就有滿箱子的鑽石斧!可能性是無窮的!
Buildcraft 3 引進了許多特性-所有關於它們可在這學到。


原文:http://www.minecraftxz.com/index.php/minecraft-buildcraft-mo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