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Minecraft 是一個沙盒建造遊戲,其靈感源自於Infiniminer,Dwarf Fortress和Dungeon Keeper。創造者為Markus Persson,他同時也是Mojang AB的創立人。這個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Minecraft正版帳號購買與skin更換教學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攻略]Engines 引擎


類似於工業mod裡的發電機,發動機是BuildCraft裡的能量來源。


發動機共有三種:紅石發動機、蒸汽機以及內燃機。

發動機晶體的顏色代表目前發動機的狀態:藍色代表發動機剛剛啟動,綠色代表正在預熱,黃色代表處於最佳工作狀態,而紅色則代表發動機過熱,有爆炸的危險。這時你必須將其冷卻。發動機可以用一切能夠回收石頭的工具回收。


合成物品所需物品合成圖成品說明
红石引擎
Redstone
Engine
3木板

1玻璃

2木齒輪

1活塞
  最便宜,但是也效率最低速度底下的發動機。需要紅石信號作為動力
蒸汽機
Steam
Engine
3卵石

1玻璃

2石齒輪

1活塞
  效率較紅石發動機有了較大提升。需要紅石信號的同時還需要燃料
内燃機
Combustion
Engine
3鐵錠

1玻璃

2鐵齒輪

1活塞
  最強大的發動機,需要岩漿,石油或者燃油來作為燃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