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Minecraft 是一個沙盒建造遊戲,其靈感源自於Infiniminer,Dwarf Fortress和Dungeon Keeper。創造者為Markus Persson,他同時也是Mojang AB的創立人。這個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Minecraft正版帳號購買與skin更換教學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攻略]Redpower 照明


Redpower照明介紹Minecraft裡的彩色燈泡方塊。
他們是非常有用途的燈,可以來製作像警告訊號的東西以及複雜的計算機LED照明顯示器設備零件
首先,你必須像這樣製作Lumar







只要放上你的染料與一個一塊紅石以及一搓螢光粉,你將可以得到那顏色的Lumar,總共16種(即使是黑色。)

你可以使用Lumar去製作紅石照明方塊。







注意:這些燈不發出等"彩色光",他們只發出一般光源,某些顏色是方塊自己本身。實際的彩色光世界需要修改很多的遊戲邊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