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Minecraft 是一個沙盒建造遊戲,其靈感源自於Infiniminer,Dwarf Fortress和Dungeon Keeper。創造者為Markus Persson,他同時也是Mojang AB的創立人。這個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Minecraft正版帳號購買與skin更換教學

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攻略]Redpower 陣列


這是Redpower的組件,增加了一些更先進的零件和邏輯電路。


零件
石紅線是一個更先進的石線版本,將用於陣列邏輯電路。










定片組是陣列組件增加的第二個更複雜的零件,目前使用在反轉單元與通行單元。







陣列電路
空單元







允許兩個紅石訊號通過單一方塊而無干擾。

反轉單元







有兩個可能的輸入端與兩個輸出端;低端線是控制方而高端線是受控方。當低端線未通電,高端線則通電(做為通電的是高端線或者地端線)

通行單元







允許輸入端都提供電力給低端和高端線。當低端線通線,高端線也通電,這效果就像OR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