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Minecraft 是一個沙盒建造遊戲,其靈感源自於Infiniminer,Dwarf Fortress和Dungeon Keeper。創造者為Markus Persson,他同時也是Mojang AB的創立人。這個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Minecraft正版帳號購買與skin更換教學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Minecraft 12w21a 搶先版 發布



這是每週快照更新!這次最大的變化是你不需要服務端的jar文件來運行單人遊戲了,而且:


  • Villagers will tr​​ade items (they are cheap bastards, though!) 村民能夠交易物品(雖然他們是便宜的混蛋!)
  • Added a “currency item” 加入一個“貨幣物品”
  • A few minor terrain changes 一點點地形更新
  • A new useful block/item (requires obsidian) 一個新的實用方塊/物品(需要黑曜石合成)
  • Added a /seed command for showing the map seed 加入/seed命令顯示地圖種子
  • Added sandstone stairs 加入方塊“砂岩樓梯”
  • A lot of smaller changes and fixes 很多小的改變與修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