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Minecraft 是一個沙盒建造遊戲,其靈感源自於Infiniminer,Dwarf Fortress和Dungeon Keeper。創造者為Markus Persson,他同時也是Mojang AB的創立人。這個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Minecraft正版帳號購買與skin更換教學

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攻略]RedPower 電線



這部分是說明遊戲裡RedPower mod 帶來的 紅色合金線、綑綁電纜和切塊。
紅石合金線:
紅石電路是灑在地面上的粉末。這很方便,但會從你各區間的電阻失去電力。而且水會沖掉紅石!相反的,如果你在紅石裡添加一點金屬,你可以得到神秘和奇妙的紅色合金!

製作紅色合金需要一個合金爐,以及4紅石與1鐵錠或銅錠。

紅色合金是一種柔軟、有韌性以及高導電性的金屬。如何導電?是一般紅石的16倍導電率!因為它很軟很適合製成工具,它很容易製成一個簡單的紅色線:
裸露的紅色合金線幾乎可以連接所有東西,而且被附著的方塊也會收到電力,除非方塊是連接的。事實上,他們是間接傳遞訊號或間接在被附著的方塊得到電力。但只有裸線才可做到。


絕緣電線:
儘管如此,有時你不想到處散播電力,或者有時你可能希望纜線彼此相鄰但不影響彼此。要做到這點,就用用一些羊毛包覆纜線!可以使用任何顏色的羊毛與纜線合成。

現在,絕緣線只能在其兩端連接設備,而且不同顏色的纜線不能互相連接!對於相鄰的機器非常有用!

綑綁電纜:
但如果你想纜線互相連接呢?那就做一綑電纜,用你最好的纜線綑綁技術,將纜線綑綁在一起!


這裡取決於你用來做電纜的絕緣電線類型,16種不同顏色的捆綁電纜。它們都跟絕緣電線一樣,只能連接相同顏色的電纜。對於緊密的機械更有用!絕緣電線來通攻電纜電力(裸線無法連接電纜)只有其他相同顏色電線才可連接電纜。

彩色綑綁電纜:
彩色綑綁電纜允許一樣的無色綑綁線,但除了有周圍綑綁的線例外。像是用有色綑綁電纜只能連接到相同顏色的其他絕緣和非絕緣綑綁電纜、無色綑綁電纜和絕緣導線。


重新染色電線電纜:
幾乎每個彩色的電線或電纜都可以重新著色,只需運用您所選擇的染料將製作所需的顏色電線或電纜。

方法1:
假設說我做太多的藍色絕緣電線,我需要一些紅色的,但我用所有普通電線,我能做些什麼?
以藍色絕緣電線來說,將玫瑰紅染料放在旁邊,就可以的道一些紅色絕緣電線。
方法2
與方法1相同,你只要用另一個染料就可以重新染色任何綑綁電纜。

護套電線
這可以讓你想要或需要綑綁電纜的電源在沒有圍牆或是方塊的地方傳送。他們可以獨立放置。他可以使用任何材料的切塊來製作護套電線。他除了製作紅色合金護套點線也可以製作護套綑綁電纜。

切塊:
接線部分還增加了切塊與蓋板的功能。這些需要使用鋸子來製造,鐵鋸只能裁切較軟的材料,而鑽石鋸可以裁切較硬的材料。此外如果你有安裝Redpower World他是可以使用藍寶石、紅寶石以及翡翠來替代鑽石做寶石鋸。









使用這些鋸子來製作各種大小的裁切板除了裁切條、裁切角和空心的裁切板。

幾乎所有Minecraft裡的方塊都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