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Minecraft 是一個沙盒建造遊戲,其靈感源自於Infiniminer,Dwarf Fortress和Dungeon Keeper。創造者為Markus Persson,他同時也是Mojang AB的創立人。這個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Minecraft正版帳號購買與skin更換教學

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1.2.5]minecraft NPC村莊Millenaire Mod



嘿嘿嘿,在這個平靜的夜晚,給大家帶來一個非常棒的MOD?是什麼呢?不是TNT MOD?不是,TMI?不是,Millenaire?哈哈,是的!就是Millenaire,Millenaire mod 想必很多玩家都知道,這個著名的MOD。如果你用過humans+mod,那麼你一定也得試試這個MOD,因為他們在某些方面有相似的地方。給你的單機世界帶幾個夥伴去!從此你可以過上激情四射的單機生活了哈! 與Humans+不同的是,Humans+是一個殺戮NPC的MOD以及添加了一些新的武器,Millenaire裡面的NPC可不只這麼簡單,神馬售貨員,神馬建築工人,神馬養牛大戶,應有盡有!


原文:http://www.minecraftforum.net/topic/227822-125-millenaire-npc-village-254-new-japanese-forge-fixes-to-buildings/
本篇轉貼於:Minecraft 下載站

MOD載點:
Mod需求:modloader Forge

不僅僅能與NPC交易。 Millenaire mod裡還有一項關於聲譽的!你獲得的聲譽越多,解鎖的內容越多!比如購買土地。不過你過你攻擊一些村民的話,聲譽就會下降,右鍵點擊村民,查看更多信息,這裡列舉一些村民:

村民

Farmer(農民) = 勤勞的農民!
LumberJack(伐木工人) = 種樹,砍樹.
Wives(婦女) =準備材料. 也會見一些新東西.
Children(消耗) = 當新建築完工或者小麥變成麵包的時候,長成大人.
Guards(守衛) = 在村莊里巡邏.
Priests = Churches = priests(牧師=教會=祭司).
Smiths = 製造一些工具.
其中一些NPC的信息:

貿易

大會堂,麵包店小酒館 等地方.等待一位婦女的到來, 然後右鍵單機她們來打開交易窗口

Village wand(村莊魔杖), 建造新的村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