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Minecraft 是一個沙盒建造遊戲,其靈感源自於Infiniminer,Dwarf Fortress和Dungeon Keeper。創造者為Markus Persson,他同時也是Mojang AB的創立人。這個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Minecraft正版帳號購買與skin更換教學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modloader, modloaderMP, audiomod安装教學與下載


前言:
modloader什麼一個支持MOD不讓他們衝突的插件舉個例子吧:
Amod 改了jar裡的terrian.png,Bmod也改了,他們倆都改了,那麼覆蓋後其中一個MOD會失效,哪個我們當前不知道(其實是後面安裝的啦)因此遊戲會因為找不到文件而黑屏。modloader解決了這一切。具體怎麼工作我不介紹了,他可以讀取分開的MOD裡物品PNG文件所以好的MOD都有自己的小圖示而不是傳統地改了terrian.png。
MOD載點:
[1.4.6/7]Modloader
[1.4.6/7]Audiomod

歷史版本:
[1.2.5]Modloader
[1.2.5]ModloaderMP
[1.2.5]Audiomod


原文:
modloader創始人 risugami:

AudioMod創始人 risugami:

modloaderMP創始人 SDK (ScottyDoesKnow):

圖文安裝教學:
1.開始-運行-輸入%appdata%-然後enter 
   (win7的話像我這樣直接在搜索欄中輸入)

2. 找到 .minecraft 資料夾 雙擊進入

3.進入 .minecraft 資料夾後 找到 bin 資料夾 雙擊進入

4.進入 bin 資料夾後 找到 minecraft.jar
   建議做一個備份按住ctrl 拖動minecraft.jar到空白處會出來一個minecraft - 複製.jar 這就是備份(以免安裝mod黑屏,還要重新下載)
   接下來確認自己有沒有裝解壓程式這裡使用大家廣泛使用的WinRAR做解說。

 5.對minecraft.jar 點右鍵 選擇 開啟檔案 - WinRAR.exe
5.打開後 找到 META-INF 資料夾 只要這玩意兒在裝一切MOD 都會黑屏
   把它Delete掉!!

6. 點擊是 刪除。
    但minecraft.jar別急著關閉 縮小或放著就好

7.下載好 AudioMod,modloader,modloaderMP

8.這裡已modloader 做教學。
   將 ModLoader1.2.5.zip 裡的檔案全部拖移至 minecraft.jar 裡
  (ModLoaderMP 1.2.5 v1.zip 與 AudioMod1.2.5.zip 也做同樣動作將檔案全部拖一進去)

9.關閉 minecraft.jar 享受遊戲吧!!


2 則留言: